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莆田一中2018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在各党支部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增强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具体安排下:
一、活动主题: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二、活动时间:9月15日(或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确定)
三、活动形式:各支部各党小组座谈会
四、参加对象: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五、活动议程:
  1、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已分发到每位党员手上,通知带来),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2、结合莆田市“十佳”先进典型事迹,再宣传、再动员、再推进,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学习先进,提升自我。
  3、党小组集中谈感想,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
六、活动要求:
  1、各党小组组长为主持人,党员服从安排,积极参与。
  2、所有人员佩戴党徽,留下影像资料。
  3、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日活动。
  4、党日活动为组织生活,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缺勤。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