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莆田一中开展“与法同行 共享光辉”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2018年12月14日上午,我校在莆综楼908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与法同行  共享光辉”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党委郑高翔书记主持,特邀我校法制副校长、莆田市检察院公诉处黄超英副处长为讲座嘉宾,全体行政领导和年段长参加了讲座。

 黄超英副处长从近年来有关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入手,详细地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职务犯罪的根源及社会危害。在谈到预防职务犯罪,她强调,首先要完善财政制度和人事管理制度;其次要加强师德教育和法制教育;最后要关心爱护全体教师。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黄副校长的讲座语言生动、案例典型、讲解到位,讲座效果好。自身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自己要好好守好廉洁底线,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莆田一中人。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