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党委举行五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2018年12月29日上午, 我校擢英支部五位老师在莆中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入党宣誓,成为了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我校党委郑高翔书记与这五位预备党员进行谈话。郑书记着重强调:
1.作为中层党员干部,要把好廉洁关,用好手中权,实实在在为老师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不要想着谋取私利,不搞团团伙伙,要齐心协力为擢英添砖加瓦。
2.作为党员,要有先锋表率意识,在工作中肯干会干,在业务上要精通,把书教好。
3.认真研读党章和党规,多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4.今后发展党员要继续响应上级号召,注重“双培养”,从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要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
5.预备党员就是党员生活的开始,除了选举、被选举和表决权没有之外,其他活动都要积极参加。

 会后,5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为莆田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