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莆田一中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定本月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会。

    一、  活动主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二、  活动时间:

文科支部暂定在2019311日在莆中楼308会议室召开;综合科支部暂定在2019311日在图信楼电子阅览室召开;理科支部暂定2019311日在莆中楼908会议室召开。

    三、  活动地点:莆中楼308908会议室和图信楼电子阅览室

    四、 参加对象:

 1.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2.上一级党组织与会指导同志(陈丽华同志参加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陈国文同志参加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郑 高翔同志参加综合科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宣讲)。

 3.群众代表或工作对象、服务对象代表。

 4.督导组同志。

    五、  主持人:各支部书记和各党小组

    六、  活动议程:

两部分内容:支部党委委员的民主生活会和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各党小组长就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提出要求。

2.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各党小组长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待所有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后,党小组长作表态性发言。

2)各小组党员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待所有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后,接受批评的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以此类推,其他党员依次按照上述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各党小组长根据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进行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会后及时将本党小组开展自评和互评总体情况报告支部汇总。

七、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确保实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二)佩戴党徽,留下影像资料。

(三)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日活动,不得缺勤。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