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莆田一中2019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拟组织开展践行“木兰溪治水理念”外出活动。在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体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木兰溪流域治理的生动实践。在东圳水库实地走访,感受解放初期老一辈共产党员原鲁山等的建设美丽莆田的初心使命。号召党员教师贯彻木兰溪治理重要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美丽莆田建设。根据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莆田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莆田市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莆委组通【201853号)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各支部工作实际,拟组织全体党员外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党员教师践行“木兰溪治水理念”主题教育活动

二、活动时间:928日(周六),外出活动时间一天。

三、活动形式:实地活动考察观摩及自学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摘编》第一章—第三章。

四、参加对象:全体党员。

五、活动议程:

1、集合时间地点及活动线路:上午8:30在学校东大门出发(起点)东圳水库坝头(9:00-1000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10:40-11:40→→学校东大门(终点)

2、抵达活动地点后:

(1)参观东圳水库治水公园,原鲁山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感受沧海桑田历史变迁

3、参观结束,全体合影留念,交流谈感受。

4、《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摘编》自学,形成读书笔记;各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主发言人要紧扣主题,形成发言提纲(存档)、互动交流要言之有物,党小组要有会议记录,留下过程性材料。

六、活动要求:

1、小组长协调组织,党员服从安排,积极参与。

2、支部携带党旗,所有人员佩戴党徽,留下活动过程影像资料。

3、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该主题教育活动。

4、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缺勤。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