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莆田一中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核心素养导向下的课堂教学”真正落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各学科名师工作室“开展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送教下乡活动。

 一、活动主题:开展主题教育 践行初心使命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莆田第十三中学送教送培为20191015;莆田仙游坝下中学20191024日;

三、  活动形式:送教下乡及自学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摘编》第四章—第七章。

四、  参加对象: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语文组、生物组党员等)

五、  活动议程: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主讲人

指导教师

1024日上午第二节(8:359:20

教学楼七1班教室

公开课《蕨类植物》

擢英中学

俞美燕

林密

1024日上午第三节(9:4510:30

教学楼七3班教室

公开课《蕨类植物》

擢英中学

姚元禹

朱玲玲

1024日上午10:4012:00

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专题讲座《生物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应用》

莆田一中

占国忠

龚荔群

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摘编》自学,形成读书笔记;各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主发言人要紧扣主题,形成发言提纲(存档)、互动交流要言之有物,党小组要有会议记录,留下过程性材料。

六、活动要求:

1、负责人协调组织,党员服从安排,积极参与。

2、所有人员佩戴党徽,留下影像资料。

3、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日活动。

4、党日活动为组织生活,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缺勤。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