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党建之窗 >> 组织建设 >> 正文
莆田一中2020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今年7月21日我99周年生日,7月也是我校的高考月,延考不误芳华季,我校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高三复学开始,全力支持高三学子温书迎考,让同学们能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圆好大学梦。7月9日高考结束,我校拟组织广大党员为高三学子离校提供志愿者服务,为这届学生的高中三年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服务高三学子离校志愿者活动

二、活动时间:7月9日下午

三、活动地点:东大门

四、参加对象: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会干部

五、主持人:各支部书记通知传达

六、活动议程:

   欢送高三学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正确组织引导,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箱,书籍及生活用品等有条不紊撤离学校。

七、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确保实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

(二)佩戴党徽,留下影像资料。

(三)行政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日活动,不得缺勤。

八、本月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求是第14期)。请大家形成读书笔记。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