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德育动态 >> 正文
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6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我会加倍努力!”。“老师,我再也不上网了,请相信我!” 这是日前在莆田一中举办的感恩教育报告会上,同学们发出的肺腑之言。4月15日下午,以“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报告会在莆田一中操场举行,高一、高二2000多名学生及其家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的首席特邀讲师、青年励志演说家王亮老师。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王亮老师始终用细小的身边实例、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深情创设了一个个开启学生心灵的感人情境,引导学生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份感恩情怀,并让它展现出来,爆发出来,让瞬间的自我发现成为励志终身的承诺。整场报告会高潮不断、掌声不停、泪水涟涟……“爸爸妈妈,对不起”“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踊跃上台的几十名学生哽咽着对父母、对老师喊出最想说的话,立志成人,用实际行动证明,让爱自己的人不为自己担忧,更让爱自己的人为自己自豪。
    一直以来,莆田一中非常重视学生的感恩教育,搭建各种平台,丰富教育载体,让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从而努力学习,报答父母,报效社会。这次报告会的举办又为学校的“感恩教育”写下了精彩的一页。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