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德育动态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高一年段举行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10月13日上午,高一年级在学校体育馆召开第一次月考后学生大会。本次大会由高一年段长彭奕飞主持,校党委郑高翔书记和高一年段下段领导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由彭奕飞年段长简要介绍了入学以来年级的各项工作和同学们的表现情况,以及这次月考的相关情况,然后着重表彰了这次月考表现优异的同学。

接着德育处林海君主任结合同学们的平时表现,和同学们交流了考后出现的4心理现象,引得学生共鸣,提出了7种心理疏导的方法,并提出了十种需要养成的行为规范。优异的成绩由良好的行为习惯铺就,良好的行为习惯是人生走向成功的基础。

然后教务处徐志华主任就初高中学习的不同以及转型,高中需要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特别是对同学们如何进行考后反思做了细致入微的指导,让学生明白了考后反思的重要意义以及总结反思的方法。

最后郑高翔书记做了总结,他说,这是一次很重要很及时的会议,一是对同学们的加油鼓劲,希望所有同学相信自己的努力,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一切都有可能;二是给同学们一个惊醒,高中是一个新的起点,不要丧失拼搏的动力,全力以赴,随时都能创造奇迹。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