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家长学校 >> 正文
家校携手 共促成长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2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了改变以往家长会形式、内容过于单一的模式,本学期学校特地把家长会安排在511日母亲节这一天。政治处要求各班把两个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让学生参与家长会,并成为家长会的主体。学生主持、总结、评价、表演、汇报等,给学生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为家长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提供窗口,为家长与子女之间交流、沟通开辟一条新的渠道。
    每个班的家长会开得各具特色,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家长们与孩子们的亲情互动更把家长会推向高潮。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对孩子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体验了亲情的无私和伟大,感受到了父母的爱,理解了亲情的内涵。
    本次家长会我们看到的是快乐的笑脸,听到的是真诚的话语,收到的是甜蜜的幸福。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