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心灵导航 >> 正文
把希望留给明天,把行动留给今天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3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5月12日下午,我校体育馆内笑声迭起,掌声雷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刘美玉为高三全体学生作了一场高考考前心理辅导。
    在一个半小时的辅导中,刘博士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分析了考生的各种心理压力,例举了部分名人的成功之路,并穿插了一些耐人品咂的寓言故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刘博士还与台下学生积极互动,她幽默风趣的语言、富含哲理的内容和激情飞扬的演讲带动了在场学生的热情,现场掌声迭起,气氛浓烈。最后,辅导在 “爱的鼓励”互动中推向高潮。
    一个半小时的辅导虽然短暂,但留给学生们的是无限的思考。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挑战高考,成就明天的成功与辉煌。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