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心灵导航 >> 正文
莆田一中2016“心动力”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个性心理品质,开发心理潜能,积极预防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我校于20165月中旬成功开展了 “心动力”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2016515日上午,莆田一中第三届“秀出自我·闪耀未来”形象设计大赛热烈开展。本届形象设计大赛强调原创,引导学生展现内心自我或理想自我,通过服装、道具、化妆等方式设计个人形象,展示个人风采。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对个人形象进行设计、装扮,并积极阐明、分析设计的理念与追求。本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秀出理想自我、展示创意与想象的舞台,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还评选出了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环保奖、最具推广奖、最佳上镜奖和最具活力奖各1名。

 

同时还组织60多个形象作品的设计师和模特组成的百余人队伍开展校园盛装游行,向所有来宾和师生们展示属于他们的创意与追求,也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和闪光灯。

 

同日上午,校内还展出了莆田一中第四届心理漫画比赛和第二届心理小论文比赛的优秀作品共一百多个,引来了众多来宾驻足欣赏,获得了不少肯定与赞扬。本届心理漫画比赛和心理小论文比赛自开赛以来,学生们积极响应,认真创作,投来了诸多优秀作品,活动效果显著。

 

此外,莆田一中本年度心理健康周还开展主题心理班会和心理黑板报评比,引导各班学生关注心理,主动思考,不断提高学生个人心理素养。

 

                          莆田一中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6-5-18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