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心灵导航 >> 正文
2017“校园心生活”心理健康周第二次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201758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校园心生活”心理健康周第二次筹备会议,由中心负责人陈伟老师指导、专职心理教师张读主持,高一、高二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筹备会在第一次筹备会议的基础上,重点布置“同一校园·千姿百态”第四届个人形象设计大赛、“如何减轻学习中的心理负担”主题心理班会和“快乐学习”心理黑板报评比三项活动的具体事宜,并落实“同一校园·千幅心画”第五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和“同一校园·千人心事”第三届原创心理美文大赛这两项活动各班级的参与情况。

会议中,心理老师首先强调了个人形象设计大赛的活动主旨、活动要求、开展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比赛当天的具体流程展开详细说明,引导各班心理委员更好地组织同学参与此项活动,吸引更多优秀作品参赛。随后,心理老师就主题心理班会和心理黑板报的活动主旨、活动要求、完成时间、需上交的各项材料等做具体说明,指导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内部牵头开展这两项活动,保证班会和黑板报质量。本次会议还继续追踪前期各项活动进展和学生参与情况。

 

会议后,本年度心理健康周学生筹备小组成员汇报、交流了各年级活动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各项活动在同学中的具体反响。同时,落实了521日奇思妙想创意节当天第四届个人形象设计大赛各工作岗位具体人选,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至此,本年度心理健康周五大活动均已布置完毕,后续将依托学生筹备小组的力量实时跟踪各项活动的落实情况,保证本年度心理健康周圆满进行,增强活动效果,切实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莆田一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515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