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德育频道 >> 心灵导航 >> 正文
注入新力量 迎来心起点 ——莆田一中心理健康协会2019-2020学年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迎来送往,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再次进行了成员更替工作。自上学年末心协新任会长和各部门部长人选确认后,便开启了2019-2020学年纳新筹备工作。

本学期期初,纳新方案确定后心协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99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召开学年初全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暨心协纳新工作会议,正式将纳新活动宣传开来,并经由心理委员将纳新通知传达至每一位同学。

921日下午,心协纳新的第一轮面试在心理中心504正式开启。本次面试由心协各部分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张读共同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一一考察。923-927日,指导老师张读对部分报名的同学进行了第二轮面试,初步选定副会长和各部门副部长人选。至此,本学年心协纳新名单初步确定。随后,心协新成员们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跟岗见习。

201911月中旬,经一轮面试、二轮面试和一个月的跟岗见习,本学年我校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名单最终确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期待本届成员们能焕发新活力,创新工作机制,为全校同学提供优质心理服务,带领自身获得心理提升。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