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热点追踪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第四届节能减排跳蚤市场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5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一、活动口号

“减少浪费,从我做起!”

二、活动地点

莆田第一中学锦宗南路、兰英南路

三、活动时间

517  上午830~12:00

   四、活动内容

跳蚤市场是对旧货地摊市场的别称。活动中各团支部应送不少于45件的物品参加跳蚤市场,同时这些物品应是自己的旧货、富余物品或对自己利用价值不大却对别人可能有用的物品。

以上物品必须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烟酒、易燃易爆、数码产品等禁止售卖。所售物品应价格低廉符合学生的消费水平,原则上物品单价不能超过200元人民币。

为严格钱物管理及方便同学参与,各团支部应安排1名会计、1名出纳、1名保管员及多名推销员。会计应对每件商品交易价格、数量和推销情况等加以记录;出纳负责交易现金的进出和保管;保管员负责商品的管护和存取,有购买意向的同学应在其同意的情况下拿取商品;推销员负责在活动场所内向他人推销商品,但应遵循物品主人及购买人双方自愿、公平的原则销售商品。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出纳及有购买需要的同学应自行备好零钱。受现场条件限制,活动组织方不提供找零服务。

同时为在广大同学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拟收取各班收入30%作为莆田一中爱心公益基金的启动资金,建立对我校贫困生的校内帮扶机制。对此次活动中捐款者将张榜表扬并发放捐赠证明。

    莆田第一中学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