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学校新闻 >> 通告专栏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紧缺教师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根据《莆田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紧缺教师招聘方案》规定,现就莆田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紧缺教师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对象:

经过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初步审核,共有12考生进入面试考核前的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上午7:50-8:20,逾期视为放弃。

2.地点为:莆田第一中学图信楼二楼206候考室。

3.验证材料: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包括资格证书、大赛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提供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网下载的学位查询结果(港澳台及境外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如尚在办理认证期间,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认证报告)。

资格复审合格的,直接参加8月12日举行的面试考核。资格复核意见不一致的,由市教育主管部门和人事部门裁定。资格审查全过程提供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证书等)均应为真实信息,如发现任何虚假信息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导致不能入职入编,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二、面试考核

(一)时间: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二)地点:莆田第一中学图信楼二楼206候考室

(三)考核方式

根据《莆田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紧缺教师招聘方案》规定的考核办法进行。

三、面试考核要求

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行程码及个人健康码(绿色)方可进入考场,否则不得入场。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统一着装深色长裤、白色衬衫,黑色皮鞋,不扎领带,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发饰、手饰及其它标识物。未按规定要求着装者不得进入考室。

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教学用具进入考场。


附件:《莆田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2年紧缺教师拟进入资格复审、面试考核考生名单》


  莆田第一中学

                 2022年8月6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