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学校新闻 >> 文字新闻 >> 正文
新疆内高班家长团莅临莆田一中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12月17日,天气骤冷,但新疆班学生的内心既温暖又幸福——期待已久的内高班家长团莅临莆田一中参观考察。

    上午8时许,家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908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学校新疆部领导以及新疆班班主任、内派教师、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座谈会。陈金海主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莆田一中学校办学情况,新疆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内高班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预科班的学生代表与各位家长分享在校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社团活动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怀着感恩的心,为了祖国、为了家乡的建设,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为学业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家长团一行参观了校园,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育设备、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齐全周到的食宿条件等,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孩子送来莆田一中内高班学习、生活非常放心,十分期待孩子们能通过四年的内地学习,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