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走进一中 >> 处室简介 >> 保卫科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为做好期初校园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新学期的开始提供安全保障,2月6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任飞鹏,安全科科长林文聪、卫登明等一行人到我校进行期初安全工作检查布置,蔡金清校长,郑高翔书记及部分科室主任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学校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储存、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重点检查了食堂设备及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




检查中,任副局长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有序地做好学校期初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明确安全是办学的底线,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我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稳步抓好常规管理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力求在探索、创新、追求卓越中不断发展。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