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不掩少年芳华,莆中学子薪火相传 ——莆田第一中学举办2021-2022学年“百团大战”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2021年10月17日上午,莆田第一中学团委会、学生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活动旨在为学校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推进高一新生与学长学姐的沟通交流,营造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氛围,为学生的莆中学习生活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秋风萧瑟,却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各个社团精心准备,尽情的展示自己社团的特色和风采,吸引高一学子加入。青春的朝气和美好在此迸发。

    “百团大战”为我校社团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8届。我校目前有蒲钟文学社、花艺社、微笙无上计算机协会、FBA篮球社、心阳协会、书画协会 Stefanie漫研社等49个社团。

       本次“百团大战”不仅圆满完成了社团纳新任务,而且在社团文化的碰撞与交流中,呈现出多元和美的浓厚氛围,为学生展示青春活力、张扬个性魅力、发展兴趣特长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这次活动也集中展现了一中学子阳光热情、爱好广泛、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