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正文
莆田一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讯三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党委圆满完成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我校各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在全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根据党章的规定,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18日下午,我校文科党支部、理科党支部、综合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党支委委员,会上新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在各支部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上一届支部委员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及经验;各党支部通过了选举办法、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随后,各支委会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各支委会书记,并对支委会委员进行分工。

文科支部:林海君(文科支部书记)、余瑛、李鹏

理科支部:蔡晶晶(理科支部书记)、曾赛钦、李真

综合支部:陈建春(综合支部书记)、林铭韡、孔敏

会上,各党支部新任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市委、市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的安排和要求作了说明。

本次换届改选工作既是学校党建工作一项常规内容,也是全面优化学校组织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新一届支委会班子成员党性强、政治业务素质高、结构更趋合理,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各党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各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同时召开的学习会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根本目标和方法途径。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活动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切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