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正文
莆田一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讯七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2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

系列活动之集中学习

 

331日下午,莆田一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集中学习在我校308会议室召开,我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郑高翔书记发言,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还分享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走近”群众更要“走进”群众》,并在学习会的最后,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的安排和要求作了说明。他要求,全校即刻开展三访三联三助工作,即每位党员要联系1-2名本班学生,每位行政领导要联系1-2名教师,做到走进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群众。并对访联助内容及效果进行记录后于520日上交各支部书记。

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意识到自身的公仆精神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还需要进一步发扬廉洁奉公,艰苦朴素的道德情操。也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根本目标和方法途径。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活动部署和要求,做到不仅要“走近群众(学生)”,更要“走进群众(学生)”,从空间距离和心里距离上拉近和群众和师生的关系,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解决问题。做到扎实开展好我校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切实推动我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