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正文
莆田一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讯十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2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系列活动之校级领导到校内教工宿舍调研了解情况

 

为深入开展“三访三联三助”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推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走出办公室,走进师生群众,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419日上午,蔡辉森校长、郑高翔书记带领校级领导、办公室、总务处和工会等中层领导干部一行12人深入到校内教工宿舍,现场调研了解情况,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

本次调研共分4组,分别有蔡辉森校长、郑高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和陈国文副校长带队,对整幢教工宿舍进行了走访,共走访了教工50户,征求到意见6条。校级领导与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询问是否有需要学校出面解决的问题,同时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在教工宿舍方面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所有教职工都对这样的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高兴。

活动后,蔡辉森校长和郑高翔书记要求办公室要马上将征求到的意见列成项目表,制定整改措施,可以马上解决的要立整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时限,切实做到工作有成效,群众看的见,人人都满意。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