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一中 >> 专题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正文
莆田第一中学党的群众路线简讯十一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8日】 【来源:】 【字体:: 】 【阅读:次】 【关闭

莆田一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系列活动之行政领导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走进群众,走近群众, 420日—27日,莆田一中党委开展了行政领导带头下基层系列活动之“行政领导家访周”活动。由校级领导带头,行政干部及年段长共计30余人积极参与家访活动,共走访学生家庭60多户。

家访活动中,行政领导与家长开展全面的交流,在深入了解学生成长环境的同时,引导家长更科学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为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学校还请家长对学校发展、学校教育、教师教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行政领导家访活动广泛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取得了家校工作实效。同时也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为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持。

 

  [打印]      [关闭]


闽公网安备 35030202000319号


版权所有:莆田第一中学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序号:闽ICP备05012062号-1号]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办学园南街1699号 351100 05942631666 电话:05942631666 传真地址:05942631938